吐槽是毕生的事业.L

吉川英治《丰臣秀吉》读书摘录之一 宁宁爱秀吉

以下是恋爱脑乙游玩家对历史小说的的清奇打开方式,请勿当作小说的主旨,更不要当作史实。( ˶˙º˙˶ )୨

嗯,准备好看我瞎扯了吗?(•̀ω•́)✧


#宁宁:战国三夫人之一,丰臣秀吉的正妻。又称北政所。

#秀吉:那个猴子。


1.宁宁真是个好姑娘!

2.宁宁真是个好姑娘!

3.宁宁真是个好姑娘!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说爷爷的口味是这样的我是信的,因为我都想娶她(捂心口)。这个姑娘从出场起就掀起一片粉红,在整体严肃暗沉的小说中一直温柔美丽坚强得像是这个时代的最后蜜糖!⸜( ´ ꒳ ` )⸝♡︎


4.追妹子下手要快狠准(ง'-̀'́)ง

    秀吉与宁宁父女偶遇。

浅野又右卫门(宁宁的养父,信长的一个小兵头目。其时秀吉还叫木下藤吉郎,也还是个小兵):宁宁,这位是木下藤吉郎大人,你过来认识一下。

宁宁:那个……我与藤吉郎大人不是初次见面。

又右卫门:哈?

宁宁:从藤吉郎大人那里收到过信和礼物,父亲大人也要道声谢比较好。

又右卫门:卧槽卧槽卧槽……


5.出现强力情敌时该怎么办?|・ω・`)

    又右卫门把秀吉请到家里,说信长的小姓犬千代在追求他的女儿,他答应了,回来却发现女儿不是很乐意的样子,该怎么办呢。

于是秀吉去找犬千代:宁宁已经跟我私定终身了。

犬千代本人是个美男子,不信这个猴子:不可能!

猴子:要是真的怎么着?

犬千代:要是真的那只好祝福你了,不然……

然后秀吉去找又右卫门:我已经跟犬千代说过了,他会祝福我和宁宁的

又右卫门:卧槽你怎么跟他说你要跟我女儿结婚了?

秀吉:嗯嗯对不起,在正式订婚公布前我应该更谨慎些的

又右卫门:卧槽卧槽卧槽……


6.有个好媒人很重要(◍•̅ ȷ̫ •̅◍)

信长公的堂兄因幡守邀请又右卫门:听说你女儿是个美人

又右卫门:宁子其实是我的养女,她是木下七郎兵卫家利的女儿,祖上能追溯到平相国之孙维盛一脉

因幡守:那是很尊贵的血统啊,是打算继承姓氏的咯

又右卫门:是的,想要上门女婿

因幡守:那我来推荐一个,正好跟宁子的亲生父母家同姓

又右卫门:哈?

因幡守:木下藤吉郎!

又右卫门:卧槽卧槽卧槽……


7.搞好翁婿关系也十分重要(大概吧)(*°∀°)=3

    新婚之夜,藤吉郎被狐朋狗友拉走吃花酒(……)去了,留下新娘和目瞪狗呆的女方亲戚。(此时大家发现宁宁也不见了,原来是给新郎送酒钱去了。)在红灯区醉成死狗的半夜忽然听到信长公派去跟三河方面(就是德川家康)结盟的使者回来了,于是又连夜去内城听候差遣。第二天一早才回家……

又右卫门:(这小子把我女儿当成了什么!我要狠狠地骂他!)

藤吉郎:我回来了!跟三河的结盟成功了,主公很高兴啊!

又右卫门(……卧槽卧槽卧槽):工作辛苦了,主公身体安康心情愉快比什么都好啊

信长公(深藏功与名)


大概还(不)有(会)个(有)之二,秀吉爱信长。

 -------------------------------

加个小尾巴


羽柴·哈哈哈·秀吉~


婶:跟某刃真是神似呢

某刃:哈哈哈神似呢……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