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是毕生的事业.L

#婶儿,梳毛的时间到啦!
#社会我刀乱,刀狠会读心


今天来说说这个读心的游戏(´•ω•̥`)

昨天战扩六百五十战没能踏破的时候,我默默立了个flag,谁带队沟进四图那个左下点就给谁画图。于是七百战整时小狐立马拐进去了!啊啊啊我不到一百战进四图刷到了七百战的!赞美小狐(ノДT)

然后今早起来被活击切叔刷了屏。颤歪歪点开第五集,手机上刷日课。
切叔重伤的时候演练场我家切叔重伤了,诶?(,,꒪꒫꒪,,)
兼桑沉海的时候五四掉了一个兼桑。诶诶??(,,꒪꒫꒪,,)
爷爷出场时掉了个爷爷!诶诶诶???(,,꒪꒫꒪,,)
我的本丸跟活击同事的是通的吗!能串门吗!

刷完活击哭唧唧,咸鱼状忧郁。忽然福至心灵把晒在外面的被子收进来。五分钟后,下!暴!雨!了!⚆_⚆太阳还挂着呢!盛夏七月的大太阳还挂着呢!

都说太阳雨是狐狸嫁女,所以……这是小狐来催图了吗……惊恐.JPG其实在当时的心情下,也许是来安慰我的呢。

揉一把小狐,你的毛色超漂亮的!

评论(3)

热度(19)